close

 

 

桃園球場我們來了!!  

今天終於有機會來桃園球場體驗全猿主場的魅力了,

來到球場就感覺到不一樣的氛圍,

一般球場都是直接走大門入場,

而桃園Lamigo主場則是走一壘區旁邊進球場,

內野入口處!!  

話說Lamigo真的很會行銷,

從那樓梯一上去,

就會看到賣有關Lamigo的週邊商品,

艾小克有進去看一下,

每樣商品的設計的不錯。

Lamigo的週邊商品!!  

到了球場內以後,走著走著我們被美國大聯盟洋基隊的座椅吸引過去,

在台灣沒有一個球場有這種座椅,只有桃園限定!!

桃園球場我們來了!!

桃園球場我們來了!!  

拍完照後,艾小克的習慣是到處走走看看,

到處走走看看一定會有意外的收獲,

當我們走到一壘靠近外野的附近,

看到統一獅隊的嘟嘟(潘威倫)在熱身,

這時候就有不少球迷在那裡等他熱身完準備要簽名,

我朋友也是,一直說他也要他也要,

我就展現出我的決心,一定要簽到,

沒簽到絕不放手,哈哈哈....

結果我們倆個都有簽到!!!

其實,這也是去球場看球的樂趣之一!!

桃園球場我們來了!!  

 

桃園球場我們來了!!  

接下來,緊張刺激的比賽即將開始了,

以往比賽是雙方球員各站在一壘和三壘區,

在桃園球場則是未先發的球員站在本壘區,

先發球員則是跑到自己守備的位置,

我是第一次看到這個特別的開場!!

桃園球場我們來了!!  

主場比賽總要來個開球貴賓呀!!

今天來的開球的不是女神級的,

而是以"讓我們繼續看下去"而一炮而紅的盛竹如大哥...

難得的機會,當然拍張照做個紀念呀!!

主場最重要的開球貴賓!!  

接下來,

Lamigirls出場了,

就讓我們一起來幫Lamigo加油!!!

桃園球場我們來了!!  

美麗的Lamigirls!!

美麗的Lamigirls!!

桃園球場我們來了!!  

桃園球場我們來了!!

桃園球場我們來了!!  

有了Lamigirls魅力四射的舞蹈帶動,

現場球迷就會跟著一起跳舞,

現場真的宛如一個嘉年華會!!!

在球場難得有機會近距離接觸到Lamigirls,

當然要好好把握住和她們拍照的機會!!

  美麗的Lamigirls!!  

話說體驗了一整場的球賽,

雖然說這場比賽Lamigo輸球,

但是Lamigo的球迷都是非常享受比賽的過程!!

管它贏球還是輸球...

我想其它三隊應該好好學習Lamigo的運作或是行銷!!

話說我是犀牛迷...哈哈!!!

桃園球場我們來了!!  

對了對了,這場比賽不小心入鏡了,

這也應該算是看球樂趣對吧!!!

桃園球場我們來了!!  

arrow
arrow

    艾小克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